PRI新应用(App)为供应商优化审核管理体验

质量评审协会(PRI)推出了全新应用(App),提升了供应商管理审核的体验。

大约4,600家供应商在PRI担任行政管理方的不同行业管理认证项目下取得了认证资格,包括Nadcap®MedAccred®TPG(运输与发电行业)项目等。这些供应商将使用新推出的PRI EANSM供应商应用组织每年由PRI实施的7,400场审核。

与供应商合作开发的新应用在经过了多次Beta测试后,将为用户带来便捷的访问体验、简洁的导航布局以及强大的安全性能。EAN供应商应用主要用于审核管理,更具现代感与标准化的设计提高了易用性。焕然一新的体验替代了陈旧系统的种种不便,同时也代表着PRI行业管理认证项目的整体效率得到了提升。

PRI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y Solomond说道:

“PRI一直以来致力于持续改进向客户提供的服务。EAN供应商应用将在我们的行业管理认证项目中为供应商带来更好的体验,让用户可以找到需要的信息,从而更加便捷地完成任务。新应用为我们的运营增加了价值、强化了我们‘下一代’战略,从而让PRI和我们的客户能携手共进。”

供应商可以点击此处来访问新推出的供应商应用。